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203 粘粘世界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February 3, 2009 6:32:33 PM
翻译: Xw.Y 2009.2.4

这是我最新的一篇日报么?好像是的,我讨厌这样的日子,早上很难清醒,然后跑去做八小时该做的事务。但是想想也就算了,既然你我都高兴回到了GameDev.Net日报。

正如大家知道的那样,日报不是体育新闻,虽然我和一帮朋友之前一直在看超级碗。它正是一场很赞的比赛,如果你是一个懂得欣赏美式足球的人,你可能注意到了一些亮点,尤其是从第四节开始。

回到游戏开发和我们整个行业上吧,令人难过的是,行业似乎被涂上了污点,恩,这么说不是很确切。EA说在这个季度损失巨大,他们正打算裁员11%并且关闭12个工作室。THQ也混的很艰难,要裁员100人。但也许这条才是最令人难过的,粘粘世界的发行商Brighter宣布破产。我要说目前看来游戏行业真的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真正的艰难是人们需要工作,或者医疗保险。无论怎么说,预祝那些将要找工作的人顺利……希望我们不久后能够报导大量的招聘信息(译者:来上海吧……)

噢,不能忘了这个——E3回来了,还有所有的show girl们。我不是GDNet中常去参加各种会议的人,但我想要求一个内容丰富的照片相册还是可以的。然后,我们可以来看看参加公司的清单,听起来挺有趣。不过别忘了,如果你是小伙子,你就绪要两张门票来确保你能够进门,如果你是女孩,我听到有谣传说你已经得到两张门票了。不过别说这是我说的。

每个人都喜欢会议,但有时候我们会忘记那些加拿大人。好在我们进步了,第一届加拿大的GDC在今年开始!他们有Future Play组成,由Reboot Communications和Think Energy报道,也不用管这些是什么意思了。享受吧,加拿大人!只要不装到麋鹿和雪堆就行。

今日视频?只有这么一个选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