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040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April 6, 2009 5:20:34 PM
翻译: Xw.Y 2009.4.7

欢迎来看超级晚的GDNet日报周一版!

我还在从野兽传说的摇滚中慢慢恢复,Harmonix却已经漏出了他们极可能正在参与乐高的摇滚乐队游戏。就我记得的而言,乐高的小砖块和摇滚乐有着很长很蓬勃的历史关系。

独立游戏新闻有,人格分裂般的打字模拟器Triptych已经对我快起作用了。当我解开了它那黑暗的秘密时,我都害怕将要发生的事情。你也许还会对TIGSource的Comic Compo感兴趣,这个活动鼓励社区来制作一些对外界完全没有任何意义的动画。如果你了解孩子,或者你自己有孩子的话,可以看看What's Bothering Carl,这是一个互联上网独立游戏作者们写的一个教育软件,另外,你也许还对上个月那一年一度的7-Day Roguelike比赛有兴趣。

BioWare计划为Dragon Age制作附加的可下载资料包,计划要几乎两年的开发时间。基于这个计划几乎超过了很多完整游戏的开发时间,我想它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你考虑过加入美军么?Konami计划推出一个伊拉克战争的游戏,是基于真实的胜过体验的。基本上我对它没什么期望,虽然他们的研究工作做得还不错,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在模拟一个真实射击游戏的时候应该和现实有点差距。可能的最糟糕的情况是这个主题渐渐的在过程中弱化成一个更加市场化的游戏产品。

视屏游戏暴力相关的新闻,你要知道,电子艺界正准备开始给游戏记者们分发非法枪械。我们应该快点把游戏记者们抓住并监禁起来。另外,Jack Thompson对犹他法案的谈论超级有爱,不过这个事实基本上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太不幸了,看来,他的提案很有可能被上次否决后继续被拒

今天结束前,如果你在英国,并且获得了政府的一些现金补助的话,你也许应该告诉他们你得到了多少钱,看来他们是非常的健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