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0619 Trent 回归正常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ne 19, 2009 1:00:58 AM
翻译: Xw.Y 2009.6.20

嗨,我的新工作很棒,虽然最近几天塞进我脑袋中的信息已经让我昏昏沉沉了。好在我的脑袋还比较耐用。就像是一个……海绵?

有一条奇怪且令人困惑的新闻,微软说新的 Xbox 360 将于2010年发售并接受预订这种语句很令人困惑,但一个可能的解释就是微软已经在计划发售 Project Natal,可能作为现有主机的周边扩展(这很可能),也可能作为 Xbox 360 新的升级版主机的一部分。再一次和 Eurogamer 的采访中,微软的项目管理主任,Aaron Greenberg 说了一下的话,“我想这个声明的令人兴奋的地方是我们可能有多种方式来推进下一代主机融合当前这一代。也就是说,我可以确认的说 Natal 将能够运行在 Xbox 360 上而不需要购买新的主机。”这条消息将会颠覆很多业内人士以及分析师的预测,尤其是 Playstation 3 和 Xbox 360,将可能比预期的有更长的生命周期。我们也正在渐渐步入 PS3 年

这里有一个不仅是游戏销售中期的例子,同时还是第二个下载包的例子,来自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他们花了4天的时间超过了一百万的购买量。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下载包的销售成绩,但 Call of Duty 是当代主机平台游戏的最大的射击游戏,很高兴能看到游戏发售后的资料片还卖的如此好。一个好的,流行的,并具有高质量的游戏能够在最初的销售后达到很棒的销售趋势,是我乐于看到的,也乐于看到玩家们如此强力的支持它。

在游戏开发领域,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看到自己的游戏发售更加开心了(更开心的事情是随着游戏的发售同时还看见非常好的评价以及销量)。糟糕的是,在最近发售的 America's Army 3 背后的团队随着游戏的发售而惨遭解散。根据消息来源 Shacknews,美国军队已经决定关闭 Emeryville,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工作室,他们为 America's Army 的开发做了主要的工作,他们会和 Redstone Arsenal, Alabama 办公室合并。一个军队的发言人对此说:“这个合并将是我们能够更好的制作公共应用服务和政府服务,……我们感激每个 America's Army 项目团队的员工为项目所做的贡献,我们还很期待能够在将来几个月中发售更新的 America's Army 游戏。”

随着 Sacred 1/2 developer Ascarson Entertainment 的破产,现在大家知道发行商 Kalypso Media 已经收购了 Ascaron 的主要的一些授权以及其他资源,并以以前的 Ascaron 的员工组建一个新的工作室。这家名叫 Gaming Minds 的新工作室,应该有15为前 Ascaron 员工——虽然 Scared 的一些授权还前途未知。当 Ascaron 破产时有谣传说他们正在为 Sacred 2 的资料片工作,并且还在开发 Sacred 3。Sacred 1 和 2 是自从暗黑破坏神2之后的两个非常好的 hack-and-slash 游戏(还有 Titan Quest),如果这个系列消失的话我会很难过的。

另外,现在看来,外出在外住在酒店里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好。尤其是当无线网络在最佳的状态下也只有 5-8 KBPS 的时候。还好我带着我的 Xbox360 和 Playstation3,我正要感受一下 Red Faction: Guerrilla 以及 Infamous 的二周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