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708 考试周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8, 2010 2:33:13 PM
翻译:xw.y

这两天美国东海岸很热,温度已经要到三位数了,80 年代要凉爽一些――但现在有那么多电脑在运转,即使有空调,我都不会把它开的时间超过 2 小时,希望这个夏天每个被热量袭击的人们都能安然度过,以及你的电脑也安然度过。

工作室新闻:Realtime Worlds,Mythic。尽管 Realtime Worlds 发布 APB 只有一周的时间,该公司已经朝前看了,重新调整 APB 在线世界并且开始他们第二个项目了,那是一个被缩小规模的项目。这个游戏得到的评论很一般,Realtime Worlds 说公司最近的调整和项目本身没关系。Mythic Entertainment 正式更名为"BioWare Mythic",这个名字其实内部已经用了一阵子了。

Iwata 责怪游戏品质,而不是不良的经济。MetaCritic 则看到了品质的提升。Pachter 说我们都完了。任天堂的老总 Satoru Iwata 两周前说,"我认为我们不能将缓慢的游戏销售去责怪经济,缓慢的销售是因为市场上缺乏优秀的让人有购买欲望的作品。"本周,MetaCritic 公布了他们今年的年中报告,报告显示 2009 到 2010 年所有平台上游戏的平均品质以及得分都有所提升。这显然是指游戏质量变好了,然而这并不能阻止 Michael Pachter 对五月份 NPD 的数据喷来喷去

需要资金吗?独立游戏基金随时待命。在今年 GDC 的独立游戏峰会上已经宣布过了,独立游戏基金是一群独立游戏人一起成立的,他们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愿意为好游戏提供帮助。你一定要给他们展示一下你的作品,去看看 Joystiq 那边更多的消息


如果你愿意花钱来进入游戏行业的话,你也许愿意看看这个人做的事情

我想这个我以前也应该提过,但防止你错过,我在提一下,去看看在 Super Smash Bros Melee 中如何像 Master Hand 一般玩


====
考试周,龟速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