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407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gamedevnet-daily-r12158
Apr 07 2011 09:01 AM | Gaiiden  in General News

工作室新闻:开了很多家,关了很多家,命运的轮回。上周业内有好多工作室关门了,也有好多新生。最重量级的是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关掉了 3 个工作室,遣散了 205 名员工。还有 THQ 也宣布要削减 Kaos 和 Voilition 里面三十多个职员。还有在 NYC 地区的 Oberon Media,不得不解散他们内部的开发团队,缘于网页游戏市场“正在变得充满竞争”。还有未确定的消息称 Houston 的 Pi Studios 也要关门了,我们已经看到 Pi 里面出来的人们组建了一个叫做 Category 6 的新公司,这让我们在关门的黑暗中看到了希望,还有 PopCap Games,他们启动了新的品牌 4th 和 Battery,重点在关注游戏体验。还有 November Software,一个有 LucasArts 和 EA 的一些老人们组建的社交游戏公司,正在寻求为社交游戏提供流媒体的 3D 化游戏。还有一些来自 Factor 5 富有经验的开发者们成立了 TouchFactor,也将重点关注在社交游戏上。

为 Smithsoniam 游戏展投票吧。还记得几周前我说到过大家可以为游戏博物馆做一些事情么?一件事情就是在 Smithsonian 上为游戏投票。如果你还没做的话,他们将最后期限延至 4 月 17 日了,所以快去为 2012 年的 Smithsonian 支持游戏吧。

奖学金,比赛。现在可以申请由 AIAS 提供的 Randy Pausch 和 Mark Beaumont 奖学金了。每个奖学金都有两个名额,提供两千五百美元。Pausch 是面向美术,动画制作,编程,游戏引擎,游戏指导,游戏设计,声音设计以及音乐制作的领域,Beaumont 则面向管理,法律,市场,公共关系,商业开发的领域。比赛方面,恭喜 STEM Video Game Challenge 上获胜的 12 位年轻人。

XBox 开发?这里有一个新的开发机

澳大利亚 18+ 的话题继续。事情总是好好坏坏。上周似乎事情正在变好,现在又好像变坏了

天哪,这是真的么?这周去弄一个全新的 Commodore 64?勾起了不少回忆。我几个月前还翻出我陈旧的 Commodore 系统的手册

日报提醒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