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闲翻译 20110517 What Makes You "Tick"?

http://altdevblogaday.org/2011/05/16/what-makes-you-tick/
by David Czarnecki
Posted by David Czarnecki at 9:00 am General Interest

我这周还要开会,所以这篇写的很短。我想下一篇会写的长一点来做弥补。

每个程序员在键盘前思考的时候都会有某种“tick”吧?我的 tick 是时不时的敲击 CAPS LOCK 按键,这么做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始终和键盘保持着连接。我写博客的时候也常常会做这个小动作。我一直在做,大家并不会知道。

那你呢?你的“Tick”是什么?

====
Xw.Y:恩,另外开个“闲翻译”系列,不至于这里荒废掉,顺带推荐个博客。

至于Tick,原贴有回复如下:
  - 圆珠笔敲脑袋 <--疼么?
  - 按左侧的shift键 <--貌似会呼出windows的一个粘连设置,还需要关一下
  - 复制,粘帖,清除 <--恩,好无聊
  - 打开一个软件,查看帮助,关于对话框,然后关掉 <--这。。你还能写代码么
  - ctrl+s,<--恩,这是个好习惯。
  - 我的习惯要看场合。。
    * vc: ctrl+tab...
    * emacs: ctrl+g...
    * notepad: ctrl+s...
    * excel: home...好吧,notepad和excel不能算写程序,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