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330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gamedevnet-daily-r11951
Mar 30 2011 07:01 PM | Gaiiden  in General News

工作室新闻:新的工作室,新的品牌标签,新的招聘信息。Reloaded Production 是一个接手遭遇麻烦的 All Point Bulletin 的开发商,他们正在计划在 Edinburgh, Scotland 开设新的办公场所,并且为当地提供 22 个工作岗位。这个新的地点就在 APB 原先最初的开发商 Realtime Worlds 附近,新的工作室叫做 People Pilot(Xw.Y: 这是在恶搞 People Can Fly 么?),由 Realtime Worlds 的前首席音乐制作 Roland Peddie 领导,他们主要以合同制商业模式的方式提供音乐产品。继续这些被裁员工自主创业的新闻,在 Guitar Hero 倒下后,被裁的一群 Vicarious Visions 的员工一起创建了 Bat Country Entertainment(Xw.Y: 蝙蝠国之娱乐?乡村的棒球棒?),并且已经在开发他们第一款 XBL 上的独立作品。那个 Weinstein 兄弟,以他们的电影制作和发行著名,现在在 TWC Games 旗下和 Beefy Media 一起成立了一个“战略咨询”,以期将他们的一些电影行业上的成果带入移动平台,社交游戏以及主机平台上。如果你正在英国国内找工作,在 Leamington Spa 的工作室 Playground Games 正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招聘五十多名员工,其中包括一些策划、程序、美术中的重要岗位。

Xaitment 正对一些小成本的工作室,公布了 BrainPack。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 AI 的工具来帮助你项目中的一些表现更加智能,中间件开发商 Xaitment 刚刚宣布了一个新的礼包,其中打包了他们多个很受欢迎的开发工具,并且价格比正常的价格低很多。这主要是针对一些正在寻求 AI 解决方案的小工作室。目前 BrainPack 只面向北美和欧洲的开发者。

Xbox Live 的评价系统有点失控。当 College Lacrosse '11 的制作者们要求粉丝们在 XBox Live 上为游戏评分是,看来人们同时还去诋毁一些竞品游戏。看起来任何一个人都能为一个作品打分,无论他是否真正下载试玩了游戏。这次也会促使微软重审他们的评价系统的策略订制。IndieGames 有完整的前因后果

Stupid Fun Club 没有被 E3 认可。现在的 E3 已经不是一个开放的展览活动了,人们必须要有足够的强大才能得以进入。但是看来对 Will Wright 的最新的工作室 Stupid Fun Club 也无能为了。当看到他推送了消息说 E3 拒绝了他的艺术总监参加活动,我感到了脸上有一个大面积的手掌印。就截至目前本贴,还没有看到任何来自 E3 官方的回应。

你知道 Dare To Be Digital 竞赛活动么?如果不知道的话最好去看看,报名参加的截止日期是 4 月 3 日!

IGN 有一个新的现实秀——The Next Game Boss

日报提醒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