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329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47
Yesterday, 10:22 AM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欢迎阅读新一周的 GDNet 日报。上周末的重要的新闻当属 3DS,但我也还没有拿到,所以我对此不能做太多描述。如果我有一台蓝色的,Trent 有一台黑色的话,我们一定会打起来的。

我对 Hudson 的消失(被卷入了 Konami)感到伤心,但这个执迷于火车的开发者,他威胁 Konami 不要对 Hudson 过分的动手动脚。我不能怪他,为 Hudson 工作看来是很多人的梦想,虽然有一点压力。

我看到生化危机的新作宣布表示兴奋,显然,这次还不止一个。我们还有多久在能玩到呢?考虑到他们还在做大量的僵尸,我猜可能还要一段时间。

有人是在车库中写代码的么?看起来任天堂对你们这类人并不感兴趣

In-app 这周来到了 Android 上,我还没有完成 Roguelike,最终会叫做“阿里弗莱德 迈克冒险先生在购物或者我会果断杀死你的历险记!”

还记得 QWOP 么?从这个游戏中大家了解了走路的艰难,现在有一个面片的续作,GIRP,给你带来新的挑战。

AMD 相信 Direct3D 不再能够发挥现代显卡的极限,也许是因为他们看了最近的 OpenGL 的实现。

今天结束前,去看一下这个 HTML5 的游戏,有 Akihabara 实验室为大家制作。

1 条评论:

  1. 我受够了 QWOP,现在居然又出了 GIRP,这是又是什么东东?Grrr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