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325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42
Mar 25 2011 07:37 AM | mittens  in General News

周末!我都不知道我欠着多少游戏还没玩。

直白的头条新闻!Duke Nukem Forever 跳票了(延期到六月)。虽然这算不上什么很严重的跳票,但还是让人觉得很欢乐。至于游戏嘛,我们先忽略它把。我要去玩 Crysis 2 了。

索尼正打算要转移所有的 SCEA 用户帐号,在下周,连带着帐号里的余额,转移至 SNEA(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of America)。看起来也不算什么大的变化,但这只是索尼迈向“网络化”的又一步整合,来迎接即将到来的 NGP。我有提到过我很喜欢 PSP Go 么?我的确很爱它,我应该去玩 Dissidia 012 最终幻想。呃,这名字是有点奇怪哦。

Zynga,再次无敌收购了一家公司,昨天他们收购了 Floodgate Entertainment。Floodgate Entertainment 曾经做了 Flowerz 和 Daycare Nightmare,他们还共同协助制作了主流游戏诸如 Dark Messiah of Might and Migic,还有手机平台版本的 Age of Empires 以及 Nerverwinter Nights。根据消息来源 Shacknews 所说,这是 Zynga 十个月内的第十起收购案了。真强。

看到以下这个消息让我很想去玩一下 Homefront——据说已经卖出了一百万份了,并且经销商已经收到二百四十万份拷贝

一个高清可下载的生化四的版本,以及生化:Code Veronica?我觉得很棒。但我想我还是去玩 Killzone 3 吧。

哦,嘿!Need for Speed Shift 2 Unleashed 下周面世。这是个大家都应该去玩一下的游戏。

周末愉快吧,游戏开发者们。我想我还是去玩游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