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318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27
March 18, 2011 | mittens  in General News

从星期一开始我们还没有出过日报,所以我出现了。希望大家都已经开始想我了。两周前我忙于 GDC,上周我忙于过生日!我又老了。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和 Epic 签署了一个“长期的,公司范围内的使用协议”将虚幻III引擎带入他们公司,用于接下去的一些作品,其中其中包括 Batman: Arkham City 以及即将来到的 Mortal Kombat reboot。我想这算是个新闻吧。听到一家小小的中间件公司能够那些这样的大单挺不错的,让我更有动力了。

让我更加开心的新闻是,Square-Enix 和 Level 5 的 Dragon Quest IX:Sentinal of the Starry Skies,去年夏天在任天堂的 DS 上发售后,全球已经卖出了五百三十万套。于是这作成了这一系列中史上销售最好的作品。这也侧面说明了 Dragon Quest IX 在这个系列作品中是多么与众不同。Dragon Quest IX 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作品。

说道 Square-Enix,看起来他们正在准备在加拿大开设第二家工作室。新的工作室会和他们已拥有的 Eidos Montreal 一起,他们正准备完成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计划八月发售)。根据消息来源 Gamastura 上的说法,“这个发行商正在加拿大的税收问题上做最后的确认,以及和政府打交道,来决定他们第二家工作室开设在哪里。”其他对 Square-Enix 新工作室感兴趣的地区还有 North Carolina,Georgia,以及 Florida。

Valve 这周招募了一个天才设计师 Doug Church(好吧,虽然这个新闻是刚刚出现,但 Church 显然已经和 Valve 混了好几周了),这将会进一步提升这家公司的能量,虽然他们在这几年已经非常给力了。Church 因为设计并且参与开发了以下游戏而声名在外,包括 Thief,Ultima,还有 System Shock。不过目前还不清楚 Church 和 Valve 在搞什么项目。

我想用一个好东西来结束今天的日报:Dino D-Day。现在在 Stream 上已经开始预售了,看起来非.常.棒。

希望今天这份日报的读者们周末都能玩到好游戏,我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 PSP 吸引住了,我要玩诸如 Tactics Ogre,Vagrant Story,Gods Eater Burst,还有 Parasite Eve。。。呃,好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