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314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22
March 14,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大家 π 日好!希望今天是个画圈圈的日子(Xw.Y: 3.14圆周率么,难道不是植树节么?囧)。

3DS 和下一代的 PSP 游戏开发费用更加昂贵了。从现有的那些第三方中间件来看 DS 的开发,我希望能看到更多在这个平台上的开发投资,刺激开发周期更长的项目,以及更加仔细雕琢的作品,而不是昂贵的授权费用,主流的游戏,以及“安全”的设计。

Bethesda 打算发行 Prey 2 了。我很期待这个新的人类头部射击游戏。Insomniac 已经开始他们自己的社交游戏分部。去点一下嘛,人家已经在招聘了。

最近举行了 PAX East,那里有些有趣的话题,包括谈论着如何开启并运作一个自己的独立游戏公司。如果有人对如何保持自己的公司活力感兴趣的话,值得去看一下。

哇,看一下这个华丽的游戏,它叫做 Hawken,主要讲述了机器人的故事,它有着华丽的画面,不过既然它用的是 UDK,那也没什么好奇怪的。说到华丽的游戏,还有一个 Gemini Rue,由 Jewish point-and-click 冒险的开发商 TheShivah 带来。

还记得你和你的朋友们在学习功夫的时候拍的很多照片,然后做了一个格斗游戏么?如果记得的话,那么大概就是你做了这个 Dong Dong Never Die 的东西,所以这个链接对你来说也不算什么新闻了。那样你一定要联系我一下,告诉我今天的日报多么无聊。

我不得不把这个问题丢给 Mojang 的同学,如果在开发软件的时候还被一个摄像头始终看着,我一定非常的不舒服的。

今天结束前,大家一定想看看这个将一堆微波放在瓶子里当手雷扔出去的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