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303 GDC 201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gamedevnet-daily-r11897
March 3, 2011 | Gaiiden  in General News

别忘了去看看我们 GDC 的页面!除了我们的报道,我们还会跟进其他人对这次大会的各种报道,把所有材料放在一个页面上给大家,还有 twitter!去看看以后给我们反馈吧。我在日报提醒的链接里面有各种 GDC 的故事。

工作室新闻:NetDevil,CCP,United Front,THQ 以及其他。我们先说 NetDevil,LEGO 为了 LEGO Universe 收购了他们,公开说会有“少量人员裁减”,但报道说实际情况比这个要糟糕。如果有更多消息的话我会再更新给大家。在 Decatur, Georgia 有一个新的工作室成立了,这是在冰岛的 EVE Online 的开发商 CCP Games 在北美的扩张。最初会提供 150 个工作岗位,计划在 2013 年扩展到 300 个人员。看来 United Front 无法很好的像原本希望的那样保留员工队伍,Activision 取消了 True Crime 项目,并迫使公司在工作职位上减员。UFG 将会继续运作,减少公司人员队伍。恐怕在澳洲 THQ 也在减员,他们减员 14 名——单词“多余的”并没有在任何该工作室的发言中引述,但这的确是项目周期中对一部分雇员存在的事实。但这个不断的遣散员工的行为让我觉得很不开心。在英国,独立游戏开发商 Lightning Fish 正在寻求扩展,他们正在招募人员,有 15 个岗位。这家工作室设立在牛津旁边,将工作与动作控制的游戏。对于那些前 Bizarre Creations 的人们送上祝福,他们在 Liverpool 创建了一个新公司 Lucid Games。看来 Gaijin Games 团队中的一个创建人走出来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 Tracer,他们第一个作品将会在今年秋季登录 PC 和 Mac。

SOE 宣布 G.I.R.L. 奖学金,这是第四个年头,Gamers In Real Life 奖学金再次提供,鼓励女性游戏设计师,能够赢得 10,000 美元的教育经费,还能获得在 SOE 为期 10 周的带薪实习的机会。想要申请的话需要在 2011 年 4 月 6 日前填好在线申请表格并提交。SOE 将会在 2011 年 5 月 16 日宣布获胜者。

Dream Build Play 再次回来。这是第五年了,来自微软的 Dream Build Play 比赛,采用 XNA Game Studio 现在接受作品提交,从五月十七日至六月十四日。今年总奖金有七万五千美元,获胜者们将会分享这些钱。还有一个 Xbox Live Arcade 发行奖揭晓。

3DS 在发行后的 24 小时内即被破解。好吧,其实这不算新闻。

David Perry 对 Gakai 有一个有趣的博文

还有一个独立游戏开发日大会,在 Develop Brighton。

Ruby For Kids 是一个很不错的站点

这里还有 Gamasutra 上周的小结:专家博客 | 会员博客

日报中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