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307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06
March 7,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大家都从上周 GDC 的狂躁中恢复回来了么,这里的日报又给大家带来大量的新闻。

GDC 2011 有很多人,打破了参加人数的记录!看来大家都去围观了 Will WrightMark Cerny 了。

任天堂 3DS 版本的 Zelda 64 终将会有 Master Quest 地下城了。

索尼已经开始准备传票了,他们目标是找出“GeoHot's”网站的每一个独立访问者,来决定 PS3 的安全性到底有多大的伤害。这里的一个假设是每个访问者都下载并安装了破解程序。很快,我认为索尼就会将 Wayback Machine 和 Google 搜索引擎一起带进这次盗窃他们自己秘密的行为。

说道索尼,他们似乎并不愿意告诉大家 Xperia Play Android 的手机大约多少钱。从现在透露的信息看,该设备运行 Android 2.3,这很棒。但现在 Android 手持设备的市场支离破碎,我正在开发的一款游戏就不得不为了各种低端设备做各种妥协,因为那些低端设备也在运行 Android 系统,非常古老的 Android 系统。Google 真的应该考虑一下更好的做通过性测试,并强制那些供货商提供系统更新服务。

还记得 Link-Dead 吧,一个有 Soldat 的开发商做的人类射击游戏,现在你们想起来了吧,这里有一个更新版本

今天结束前,大家可以去看看这个用喷气背包滑雪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