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32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30
Mar 21 2011 11:28 AM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周一,很冷,为了取暖,来仔细阅读今天的报纸,一直读到你热血沸腾。

我们似乎看到 Duke Nukem Forever 提供了一个合作模式,其中玩家能够抓一个女人,并且在嗨的时候能在背后抽她。我表示无话可说。

我很怀念 Atom Zombie Smasher,及时 Steam 将它在我面前晃过。现在我只想让自己不再沉迷于 Square 的那些 PSN 上的 RPG 游戏中。也许我还能自己做一个不错的游戏玩玩。

日本的一个半独立开发者 Miracle Kidz 正在做 River City Ransom 的续作,我预期它将充斥着大量的“BARF!”。下一步,他们应该做一个 RCR 和 Streets of Rage 的混搭游戏,并且请 Yuzo Koshiro 做游戏的音乐,那样的话我就要加入他们。

我觉得 Stacking 是个好游戏,很高兴看到他们放出了 DLC 扩展内容,一定会很赞。

我有点后悔把钱花费在了各种租赁,食物以及其他爱好上。因为我想要这个 Minecraft 盒装小猪银行。如果你捐献 500 美元给 Minecraft 的记录文档撰写的话你就能得到它,你同时还能获得怪异的爬行类,以及其他酷酷的东西。

好像 Rare 在继 Perfect Dark Zero 之后又开始开发 Perfect Dark 的新作,有人在一个已经被取消的游戏中发现了一些原画和测试动画数据。我只想要一个像 Perfect Dark 中 Chicago mission 那样的完整的游戏,Rare 你为啥就不肯满足我呢?

3DS 的项目也许比 DS 的项目开销更大(并且比手机游戏的花费大得多),但似乎那些在 3DS 上赶工的头一批项目都觉得这个更高的成本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游戏可以卖的更贵吧。由于这个平台最初的一些作品让人非常失望,所以看来接下来几周内都没有什么能玩的作品出现了,一直要等到 X-Com 的制作人来吧做一个 Tom Clancy 的游戏

说到手机游戏,如果你是一个 Android 的开发人员,现在你能够从 Market 上获取更多统计数据来了解你的程序卖的如何,并且用户使用状况如何。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我 Android 上的 roguelike 项目,并把它更新到 Market 上了。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一个成功的游戏开发者呢?当你的新作能够影响你的旧作的话,你就成功了。暴雪就有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他们实际情况过让他们更加伤心。

在今天回归到正常的生活状态前,大家可以去看看 Disney World 新的 Haunted Mansion 的排队区域。看起来游戏开发者更容易找到工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