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405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962
Apr 05 2011 01:32 AM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在今天的 GDNet 日报中,我们将要适应一个三维的世界。我想说一些关于我买的 3DS 的话题,但 DHL Global Mail 似乎有点问题,从上周二开始就一直没有更新状态。

还记得 Super Bonk 吗?要不是 Game Informer 的“Replay”的内容,我也不会记得。总之,这周它登录 Wii 了。如果 Hudson 还健在的话,我们应该能看到更多 Adventure Islande 的复刻游戏。

大家真的应该去看看这些 TIGSource “Versus”竞赛的入围作品,尤其是获胜者,0space。我想大家还会喜欢 The Iconoclasts,因为它看起来是如此美丽。

想在 Keiji Inafune 获得一份工作么?他们是 Mega Man 的开发者。现在有一个比平常多两倍的机会,因为他们开了两个新公司,一个公司将会制作游戏,另一个有点像发行商的样子。

Death Rally?iPhone 上的?好吧。

Activision 和 曾经是 Infinity Ward 核心团队的人员的法律纠纷还在继续,West 和 Zampella 在他们面对 Activision 的案子上增加了欺骗的罚款的要求

说道法律,Epic Games/Silicon Knights 的案子也在继续。Silicon Knights 最近获得许可能在联邦陪审团前做申述Epic 也及时做了回应。这个案子在 2007 年就立案了,但一直沉寂,最近才被提上议程,预计很快能看到一些进展。

我可能已经给过以下这个链接,再给一下吧,很值得一读。Oregon Trail 是如何开发制作的。如果你是直接看到这篇文章末尾,那么恭喜你得到了一个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