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41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2663
Apr 11 2011 09:41 AM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今天又是星期一。鉴于加拿大邮政打破传统,在星期天给我送来了 3DS,我一直在好奇他们是如何搞定 ViewMaster 并且依然保持一个客观的帧数。

看来 Thrashball 会回归 Gears of War 的 beta 版,他们有可能不会包含这个愚蠢的“Online Passes”。我上周买了 Shift 2,不但要手动输入 12 个注册字母,并且还要登录 EA 的网站手动告诉他们我买了另一个游戏,我肯定在这个时候,我更想要一个方向盘或者一本手册来替换使用多年的 Corvette

这篇文章中有很多 Mass Effect 3 的信息。有剧透?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也不想被剧透。另外,将来还有可能会有一部 Mass Effect 的动画片上映。

你是一个采金的农民吗?你可以从你的蛮牛中出来休息一下,看看这篇研究文章,其中假设有四分之三的虚拟物品销售都是有这些农民帐号带动的。当有一个同事告诉我他的魔兽帐号值多少钱的时候,我表示十分惊讶,但得知他花了多少时间在游戏上以后,我感觉似乎这也不是什么很好的买卖。

Eurogamer 看到了一些 Bizarre Creations 关闭后成立的新的工作室,并且将它们一起用某种“摄影机”拍摄成片,其中包含了很多很赞的的内容。

音乐家的好消息,我知道很多人都看这里的日报,你们很快就能有自己的 Grammy 了,终于可以录制自己的游戏音乐了。

去看看这个“Minitroid”演示版,这是 Metroid 的本质混合成美妙的菊苣(Xw.Y:这句话没看懂,时间紧任务重,只能瞎来来了)。

嘿,我看到你准备偷偷的从后门溜走,这条消息我想我以前肯定说过,但在说一次。在游戏 Carnage Heart 中计算 Pi。大家要做的就是让 Artdink 在做一个。

Dino D-Day。这是一个已经存在的游戏。

====
Xw.Y:这篇写的很不搭调,大量的语境我没有深刻理解,表示压力很大,就这样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