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316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March 16, 2009 11:18:43 AM
翻译: Xw.Y 2009.3.19

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周末后,今天的日报内容有点少。如果你们想退货的话我也不会怪你们的。

如同其他流行的顶级游戏一样,不带种族主义的生化危机5好卖的如同新鲜出炉的烤饼。虽然我还没有玩过,以及看起来令人担心的Demo,头脑简单的怪物和难受的控制方式,但mittens告诉我它其实很好玩。不过在上个月Vegas的GDNet日报作者聚会之后,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还能相信他。

SNK让我心碎了,就在他们和Aruze整合并毁坏了以前他们曾经艰辛的工作,但是King of Fighters 12的截屏使我想再次回到街机上和Capcom的那群死忠们好好聊聊,如果那里还有街机的话。mittens和我都为Army of Two的合作模式暗暗高兴,同时EA放出更多的后续截屏也让我觉得很爽,那这种爽是温暖的那种。说道后续,Bioshock 2更多的细节也已经公开了。我没有瞎编:你将扮演最初的Big Daddy(有点奇怪,因为这是在第一作之后的10年)为了一些Little Sisters去打败其他一些Big Daddy,可能是要发展壮大一直由两眼空洞的女孩部队用巨针去消灭你的敌人。

GDC 2009快来了,GameSetWatch有一个关于设计的预览。如果你对设计很有想法的话,你可能需要开始安排你的日程表,以便到时候你能想Will Wright扔烂番茄。

独立游戏新闻有,广受欢迎的展览PAX正在寻找他们PAX 10的参展作品。提交你的作品的话,也许你能得到一个不错的报道。IndieCade也开始接受报名,这将能够让你得到E3和其他活动的入场券。为何不去报名呢?最不济的情况就是在互联网上被别人狂喷而已。如果你还没被别人喷过的话,你应该密我,我来解决接下来的事情。

今天结束前,可以去玩Don't Look Back,它已经被很好的宣传过了,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心情”作品,每个人都应该去玩一下。你还能去试一下Dave the Ordinary Spaceman,它来自欧洲,看起来很不错,虽然我还没去空去玩。

==很忙的分割线==
呃……最近有点忙……这个系列更新有点慢,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