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0630 半个年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June 30, 2009 11:05:20 AM
翻译: Xw.Y 2009.7.1

鉴于最近在瑞典的一个法庭的裁决,我们可能会被迫关闭或者出售 GameDev.Net 日报。我要欢迎一下我们日报将来的新主人。

Gamasutra 推出了一篇文章,是提醒游戏策划们要多玩玩游戏。这其实不算什么,我们都知道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好的策划,你需要熟悉了解各种不同的游戏,只是似乎人们常常并不看重这一点。当然,我提这篇文章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在它最后一节中提到了每周工作 60 小时。对于这种提法我很担心。他们是想说得现实一些么?还是提醒我们大家这是一个危险的行业呢?我也不清楚。

在一个罕见并令人震惊的开发中,某个英国的政客说了一些合理的事情,当然是关于我们行业的。在这个世界中,政客们越来越多的认为视频游戏能够为他们失败的政治生涯扳回一城,看看某人像一个人类一样讨论真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他甚至玩过他所说的游戏!我觉得澳大利亚的人们应该学习一下经验

这些天我们都在谈论 XNA,虽然我偶尔会出言不逊,但我还是很喜欢它的。但我们不能忘了这是由索尼在最初的 Playstation 上的一个自制项目 Net Yaroze 引发的。索尼终于将这项服务关闭了。也许你觉得这个项目居然真的能够运行感到吃惊,但这个项目一直运行到 2006 年才结束。也许人们将会转移到 Dreamcast 的自制项目上吧。我听说某个“ThinkGeek”正在出售一些新东西。他们甚至得到了新的游戏

最后,似乎 Manifesto Games 已经挂了。他们原来一直在建造一个独立的游戏商店,这是面向一些自由开发者的,也是“典型的发行商/开发者的废柴”。在 StarDock's Impulse 服务启动前一切都很好,虽然我不知道 Impulse 是否也是某种“废柴”。

今天我想用 09 年 GDC 上的 Fez gameplay 来结束。自从它在 2007 年晚些时候崭露头角以来我就在关注它。它应该在今年底的时候出现在市场上。我希望如此!我绝对会去买它。

====
时间如梭光阴似箭
联合博客开了半年了

不知道大家
翻译的开不开心
阅读的开不开心
可惜沟通还是太少

不知道接下来是做的越来越好
还是越来越糟

无论如何,都还是要尽力做下去
希望过程和回顾是美味的

借用Star的话,
“不管我们在想着什么在恋着什么在回忆着什么在放弃着什么,
生活,总是在不紧不慢的过下去...”

谢谢大家~
( 抱歉我又自作主张做了标题图片无关流了。pic via purplemattfish@flick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