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091202 点像素

Posted by: Oli Wilkinson at December 2, 2009 9:37:28 PM
翻译: Xw.Y 2009.12.5

哈,一个又晚又短的日报来了。

Torque 的降价:TorquePowered 终于对 Unity 和 Unreal Development kit 的免费发布了声明,是个降价的 Torque Pro!在十二月份你能够用 100 美元买到带源代码的 Torque Engine 版本,过了十二月之后则每个需要 250 美元。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买卖,但我总觉得还有该有更多其它内容。你们怎么看?

没有人告诉 Tim:镜之边缘要在 2010 年 1 月登录 iPhone 了。我很想看看 Langdell 会有什么反应,尤其是他们最近的事情,Apple 会做什么呢?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对重点的颠覆?罗技在讨论出一个 PSP Go 的 UMD 附件。这是认真的么?PSP Go 的目的不就是为了摆脱 UMD 的束缚么?我理解那些有着旧的 UMD 盘的同学想在 PSP Go 上玩,也理解罗技想迅速赚一票。我确实发现了 PSP 和 PSP Go 是不同的,也许 Go 只是一个实验性的产品,想用来试试能否拉动老版本的销售。正如我们上周看到的那样,Go 的销量目前看来并不怎么样。

荣誉徽章:恩,现代战争已经很强大了,呃,我是说相当的强大了,谁又能来责怪 EA 也将他们的荣誉勋章包装成“modern day”呢?好吧,现在看来下次将发生在阿富汗。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那会怎么样了。

游戏并不坏:我们都认为那些主流媒体痛恨游戏,他们排挤我们,说我们在机场射杀无辜群众——这使得愤怒的家长们将游戏从货架上赶走,烧毁游戏,还写邮件来描述这对他们的小乔尼产生了多么可怕的影响。TIGA 说在过去的五年间 BBFC(他们是在英国做电影评级的家伙) 拒绝游戏的数量是拒绝电影数量的 3 倍。我们可以搜集一下数据,首先是相对游戏工作室而言,有更多变态的电影制作人,另外游戏其实并不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