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012

Posted by: Promit at October 12, 2010 5:40:42 PM

现在是星期二的晚上,我禁不住问自己,耶稣会写什么东西?我想他也许会写这个 GameDev.Net 日报之并非完全是圣经版。

我们先来看看坏消息――Raven Software 有可能又要裁员。有文章说大约有 20 人,他们说他们需要重新调整人员来"反应工作室接下来的实际情况",其实这通常就是公司招了过多的人来完成项目后说的一些废话,很常见。祝那些被裁员的人们好运吧。

DJ Hero 2 将会在 7 个月后整合。看来第一款游戏的开发使得团队每天工作 15 小时,现在很多员工都开始休假了,我肯定那 7 个月是美妙的每周工作 40 小时的时光,对吧?

我知道这条消息会让人吃惊,很多重要的政府官员都是低能。Middlesex,Massachusetts 的地区法官就是个例子。根据这个人的说法,暴力的视频游戏使得年轻人去犯罪,完全无视大部分的统计数据都表明在美国犯罪率是下降的。看起来他是为了他自己的政治前景做了一些许诺。

在 2006 年,微软买了一个游戏内广告的广告公司,叫做 Massive,用了大量的钱买下的,有谣言说花了 7 亿美元。现在他们宣布 Massive 正式关门了,大部分员工都和公司重新签订了合同。认为它是微软又一个毫无意义的收购案吧。嘿,伙计们,我也有一些很不错的技术出售,给我打电话哦。

我通常不会报到 iPhone 的事情,但这里有个大事件,iPhone 的巨头 ngmoco 被一个日本社交游戏巨人 DeNA 用四亿美元买下。ngmoco 的第一个投资商在这笔交易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赚了大约一亿美元。

当然,昨天还有 Windows Phone 7 盛大开启。有很多细节――9 个新的设备,EA Mobile 的支持,还有 Xbox Live。微软的手机部门这几年都比较艰苦,被一个老旧的系统,老旧的方案拖累,并且受到内部迂腐的政策限制。我很好奇看到这个事情的进展,新的手机看起来比我的 iPhone 4 好很多。

哦,对了,GameDev 的论坛现在似乎有点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