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731 胖公主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uly 31, 2009 1:22:23 AM
翻译: Xw.Y 2009.8.2

做游戏真累。

Unity 正在举办 Unity Summer of Code 活动。你可能会问:Trent 呀,Unity Summer of Code 是啥?好吧,朋友们,这个 Unity Summer of Code 是:“……这是一项计划,使得那些使用 Unity 的学生朋友或者独立游戏人能够通过做一些很酷的东西来赚点小钱。你可以自荐一个想要执行的项目,如果该项目被接受的话,你将会得到一位 Unity 的开发者来协同你一起实现这个项目。”基本上,这个项目将会服务于 Unity 引擎,并且如果你的项目听起来还不错的话,就有一个超人来做你的导师并帮你实现它。这既是一个教育性质的项目,也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完整的项目,并且你有可能得到 5000 或者 4000 美元作为奖励,外加一套 Unity Pro 的授权。我作为一个曾经用 Unity 工作过的人,我能肯定 Unity 引擎和编辑器的能力。看来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Unity 的这些家伙们真是不错。去他们页面上看一下吧。

这个 Darkest of Days 视频很赞。

任天堂遇到了年度销量 60% 的下滑,这是自从 Wii 发售以来任天堂遇到的第一次收入下降。

Capcom 的 Dark Void 被推迟到 2010 年的第一季度了,其他非 Halo 3 的游戏 ODST/Modern Warfare 2 也一样。Capcom 说这样做的原因是“避免和其他公司推出的大作互相竞争。”亲爱的 Capcom 啊,你败了吧。另外,想要期待一个全新的系列作品能在最初两到三个月能有两百万的销量听起来似乎并不像是什么商业销售策略啊。

Fat Princess 跑起来了!快玩吧,连我那份也帮我玩了。这该死的酒店愚蠢的网速。

噢,快看这个 Zombie Goofy 呀,还有这个 Beetleworx 5,呵呵。

享受周末吧。我要去做其他事情了。

====
求翻译……原文没看懂,还在不影响内容。
rad dudes = ?
nea-zzzzz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