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090814 病院惊魂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August 14, 2009 1:13:25 AM
翻译: Xw.Y 2009.8.16

这周在 Texas 将有 QuakeCon 要举行。而我要在 2 周后搬到 Texas 去!没错,两周后。并不是我不喜欢盐湖城,只是……呃,算了,总之现在是 GameDev.net 的日报时间。

七月份的 NPD 数据出来了,根据该数据,与 2008 年七月份的同比下降了 29% 。当然还有两个发行商:任天堂和艺电,他们分别拥有 Wii Sports 和 NCAA Football 2010。我想我明天也会为此贡献一下,去买一个 Madden 2010。另外,目前看来 Playstation 2 上个月还是卖出了十万套。几乎没有其他系统能做到这一点了。

为了迎合以 id 为主导的游戏文化,并考虑到 The Conduit 的成功,Sega 已经决定计划在 Nintendo Wii 上发售更多的成人作品。顺便提一下,Sega,The Conduit 是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卖的一般)并且是 Teen 级别的(也不是成人级别)。就我道听途说来的内容看,那是一个好游戏。我不知道这对 Sega 来说是否是一个稳妥的决定,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成功。我们还要更多 Valkyria Chronicles 的游戏,谢谢。也许还要 Bayonetta 。但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喜欢由 Sarah Palin 主导的游戏作品。

Rage 的包装盒很赞,比如 Borderlands 已经证明了这点。Dementium 2 的盒子昨天也登场了,看看这里。我们仿佛看到了上帝。

说到赞,Behemonth 的新游戏视频也给我一次震撼。Behemoth 是游戏行业中的 Pixar,总能带给我们许多微妙而简单的角色。

哦,呃,呒,不吞吞吐吐了,那么 Wolfenstein 来了。

( pic via kotaku )

====
最近好忙,翻译一直被拖延
什么?忙什么?当然是打魔兽
好吧,免费是一个原因,不打白不打么……

2 条评论:

  1. 嘛,虽然我可能更不堪,可是我还是想说。。。我能鄙视你么- -

    回复删除
  2. 鄙视来鄙视去有意思么
    不过不鄙视还能干什么呢
    来和我们一起玩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