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0825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25, 2009 1:05:00 PM

这个,我不是说其他的作者懒惰或者邋遢,不过今天洗漱干净的GameDev.Net Daily不只是相貌成熟英俊——穿得也像个绅士。

上周,都听说了sony不得不冲出来,拿出PS3 Slim来认真应付这场次时代主机战争。(坦率说,相比降价后的XBOX360,这个更值得买)。Sony自然是不愿承认他们四面楚歌,但是新的PS3 Slim还是在亏本销售。微软当然也会发动价格战,而任天堂照样笑着赚到爽,因为人们还是会买他们的垃圾游戏。(垃圾你大爷,老子觉得Wii Sports Resort很好玩……任饭参上,拿起你的手柄来战吧~)

此外,貌似Sony的动作感应控制器将会在春季面世。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这东西和微软那个叫作Natal的玩意儿一起搞出来的骗局有多蠢。我从来不是个动作感应控制的粉丝。不过,要是他们拿出一个很扯淡的用眼球控制的游戏,我大概会成为世界冠军。

不怎么谈社区游戏是这个地方的不足。我个人不是很理解,不过我觉得社区游戏的影响没有得到足够的肯定。无论如何,GamaSutra对Playfish的COO——Sebastien进行过一个详细采访。特别是,他需要他人从 Offerpal Media 来宣称很多网站拥有“低质量”用户。这是个有意思的消息;不要忘记有许多开发者在为了侵蚀大制作游戏的地盘而努力。

看一下这个视频。用lego制作的逐格动画精品。音乐水准也非常惊人。

----------谦虚谨慎的分割线----------
我英语中文都很烂的……大家回复给我挑错吧……
----------谦虚谨慎的分割线----------


====Xw.Y====
强力转载了一篇,译者是宕紫,略做了格式字体颜色调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