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091006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October 6, 2009 4:48:17 PM
翻译: Xw.Y 2009.10.7

今天是 GameDev.Net 日报之大扫除版。准备把你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到柜子里吧!……耶,我差点忘了还要写日吧,让我们开始吧。

独立游戏,他们总是很赞,随着数字分销方式的流行,他们开始吸引他们应得的眼球。在 GamaSutra 上,有人贴了一篇最佳独立游戏,是由 IndieGames.com 的编辑总结的。有 Tower Defense 么?去看看吧,有 Jeff Minter 的新作么?去看看吧,有充气猫么?还是去看看吧。

显然,评审者们已经等不及 Wii 的版本了。你有没有关心过商店架子上已经满是任天堂平台的游戏了?想象一下 Pet Doctor?这多少解释了 Wii 游戏作品的上升——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不错的统计数据。

目前看来 RAM 很早糕,或者至少主板比较烂。最糟的是哪个部分?Google 服务器都是用 ECC RAM,你的个人电脑呢?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主意。(Xw.Y:貌似 Promit 买了带 ECC 校验的内存……再次提醒大家,要打游戏,或者开发游戏,千万别用服务器级别的东西,当然如果你们是开发网游服务端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其他新闻有,女性在空间项目中更有优势。但你是知道的,50s 和全部。女权主义并没有希望发展那么快。噢,在 Hotmail 上最常见的密码是你手提箱或风挡玻璃上的。去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