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09112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November 20, 2009 1:06:28 AM
翻译: Xw.Y 2009.11.22

日报了!Drew 要我带他向大家抱歉,他昨天放大家鸽子了。我也要抱歉写这么份快餐式的日报,因为我刚刚到家,现在也已经很晚了,我包里还有 God of War 和 Assassin's Creed 2 呢(Xw.Y:那你还写那么长……)。

这周最重要的新闻是 No More Heroes 要登录 Playstation 3 和 Xbox 360 了。这就是本周最好的新闻,你一定要同意这一点。

要说 awesome 的事情的话:3D Dot Game Heroes 就要在 2011 年 5 月 11 号在美国发售了。这也是条好新闻。3D Dot Game Heroes 一直是由 From Software (Demon's Souls! 的开发商)和 Atlus (Demon's Souls! 美国发行商)带来的。

要说到绝对 rad 的事情的话,Playstation 3 的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的 beta 测试今天已经开始了。Bad Company 差不多一直都是最好的多人游戏之一,并且现在看来 DICE 也在各个方面都做了尽可能的改善。

为了防止你错过了前两天的日报,我要再说一下,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大卖,在这个游戏前五天的销售中,Activision 宣称它达到了“新的世界纪录,五天内销售过 5.5 亿美元”。这个数字太荒谬了。消息源 Shacknews 也在散播这个 Activision 新闻稿的内容。另一个跑题的消息是,游戏博客 Matthew Kaplan 写了篇文章,现代战争 2 的“No Russian”任务,还综合了其他网上的看法。我上周就想说了,这是个有趣的话题。

游戏开发商、发行商、桌面扩展开发商 Stardock 这周公布了他们年度消费者报告,这类数据通常一些上市公司都会向他们的股东们公布,但 Stardock 可是私人持股的公司,公布这种数据可真是为了消费者着想呢。去看看吧,这个数据令我有点难过,因为数据显示 Stardock 96% 的用户是男性玩家,那实在是……呃。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说他们在 PSP 上的运气要比 Wii 上的好。该公司援引他们 Wii 上的 Little King's Story 惨淡的销售数据,听起来挺可惜的,因为虽然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但我听到的评价都是褒奖(也就是说推荐购买)。Demon Blade 也卖的相当不好。然而这个公司相对的低成本 PSP 版的游戏有着更好的销售。这挺有趣的,Marverlous 做的 Half-Minute Hero 其实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我不是想在这里推广我自己网页的链接,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个游戏多么闪耀。(Xw.Y:真假,此地无银么……)

现在,周五了,周末找点乐子吧。我知道这是个快餐式的日报,但结果却还是写了很长,因为我一直在讲游戏,而且我喜欢游戏。哦哦,我要去玩刺客信条了,大家周末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