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091124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November 24, 2009 3:13:20 PM
翻译: Xw.Y 2009.11.26

现在还不是火鸡日,但这周就有火鸡了。也就是说要到处见见家庭成员,还要和人们谈论无聊的假期,这些最终都会被证明是很糟糕的时光。我也考虑休个假,但我想我现在太专注于发呆而无法停下来了。

虽然是火鸡周,但很不幸这周还是没啥新闻。不过 GamaSutra 还是和 Ken Rolston 做了一个访谈。我曾见过那个人一次,我敢说事实上他很疯狂。我是说好的,正面的疯狂,他是个很棒的游戏设计师……就是很疯狂。说实话,我甚至怀疑这是一个游戏设计师应该具备的素质。看看 Trent 就知道了,他就觉得有一个日报专栏会是个好想法。

在一个对视频游戏暴力没有想法的领域中,有两个组织在指导一项研究,想看看游戏是如何让玩家在日内瓦会议上实施暴力的。,这个可怕的研究显示战争游戏会误导人们以为所有的士兵都是无视战时法律到处胡乱杀人。无法想象啊。

我打赌你们很多人都有着严重的怀旧情结,我想你们会很高兴的看到 Atari 的一些游戏已经能在线玩 Flash 的版本了。我要说 Lunar Lander 还是非常的难。

我实在太喜欢各种法庭按键(除了还有 NPD 数字),今天有条新消息,这次是反对微软的,由配件制造商 Datel 提起的,这次是起标准的垄断指控,说微软禁止第三方制造记忆卡。我个人是站在 Datel 这边的,我觉得微软的这种行为实在是恶心。继续提一下,一旦涉及到金钱,主机就对消费者不着么友好了,看看 360 的无线适配器就知道了。

看来 Square Enix 正在为 Deus Ex 3 做过场动画。作为一个对 Final Fantasy 很有爱的人,我很肯定 Squeenix 那些伙计们有足够的能力做这个,既然现在包装盒和视频都已经出现了,他们更好好好工作了。

最后,有几个在 Pandemic 被解雇的伙计们决定在办公室风格中出位一次,这个视频的声音有点 NSFW,但绝对值得看看。噢,今天结束前,去看看 Miley Cytus 1, crazy "fan" 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