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05011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11, 2010 10:00:27 PM
翻译: Xw.Y 2010.5.15

抱歉,今天的日报晚了。我家的狗狗病了!这是个 GameDev.net 日报蠕虫版,不幸的是我要来为大家简述一下。

大新闻其实是关于明天的,Valve 的 Steam 终于要正式登陆 Mac OSX 了。Portal 和 Torchlight 将首发,还会有其他基于 Source 的游戏(基本上就是 Valve 的所有货色了)即将上线。

索尼则继续着义无返顾将 Linux 及其他系统从 PS3 上移除。又有两个新的诉讼案了,都是集体诉讼。我其实从来也不会用这种功能,但我也要抵制一下索尼将我从来不用的功能去掉!当然,这最终很可能会归结到每个用户赔偿几个美刀了事。

哦,这里有条麻烦的消息,Rebellion 最近关闭了 Derby 的办公室(那是在英国),现在他们被起诉说他们没有支付员工薪水,以及额外的报酬。我想“额外的报酬”在美国可能是指补偿金吧。

还有谣言说微软的 Project Natal 将会在十月份现身,当然,微软又拒绝对此事作出评论。但好像销售商普遍都在放出这样的消息,还是让时间来说话吧。

想要搬家么?我建议大家不要考虑 Baltimore。结束。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