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05025 I&E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May 25, 2010 11:43:15 AM
翻译: Xw.Y 2010.5.26

在周四,我终于要正式的拿到我计算机科学的学位证书了,我不怎么激动,我一直在争取这个学位,现在只是有了一个正式的结论罢了。我讨厌各种正式的手续,讨厌各种典礼,而 JHU 则完全不懂的如何办一个稍稍体面一些的毕业典礼。主讲人将是 Michael Bloomberg,这也就相当于表明了“我们没有办法说服任何人来台上讲演”。因此,今天是一个 I Want To Stab That !@#$ing Pomp And Circumstance Song 的 GameDev 日报(Xw.Y: 提问,ing 前面是哪四个字母)。

大家也许会以为 Insomniac Games 是 Sony 内部的工作室。自从他们开发了最初的 Playstation 上的游戏 Spyro the Dragon (这个游戏是我加入游戏行业的原因)后,他们一直都在开发 Sony 的平台独占游戏,他们的技术哲学一直都是将平台主机的性能推到极致,并且很好的利用,所以,当看到 Insomniac 刚刚和 EA 签订了多个平台的发行合约时,真是有点惊讶。真可惜我已经有一份工作了。

美国最高法院否定了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的反托拉斯豁免权。这个毫无异议的决定,使得 NFL 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存在,而是有 32 个独立的队伍存在。恩,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EA 曾和他们签了一份在 Madden 系列游戏中使用 NFL 队伍以及球员的独占式协议,(不过我还在看好 NaturalMotion 的 Backbreaker 游戏)看来 SCOTUS 的决定有可能会对 EA 的这份协议法律效应产生一些影响,我们还是等着瞧吧。

那个 Mass Effect 的电影也许已经不那么遥远了。Legendary Pictures 已经收购了版权,并且制作人们也开始了他们的工作。目前还对这个电影如何毫无想法,那个电影工作室曾经做了一些很棒的影片(比如 Dark Knight),以及一些大烂片(比如 300,Watchmen)。我个人希望他们不要将 I Am Legend 的编剧找来,那个人彻底的用电影将这本书毁了。我不怎么乐观,但如果你想看一部垃圾电影的话,Fox 是你的目标

微软方面,看来 Entertainment and Devices 部门要开始摇摆了。这个 E&D 部门一直负责 Xbox,Zune,Surface,Windows Media Center,键盘鼠标,Windows 手机和其他东西。已经有谣言说由于平板电脑的失败,J Allard 将会离开公司,于是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一些戏剧性的改变吧。
更新:Robbie Bach 和 J Allard 都要离开了,而 Ballmer 将会接管并得到更加直接的控制权?真奇怪。

显然,Futuremark 已经公布了他们下一个 3D Mark 产品的演示新闻稿中说它还是一个 DirectX 11 引擎的早期产品,说实话,我觉得用 deep sea 的主题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看起来也不够梦幻。景深也做得不是很好,我更喜欢 space 的主题。不过在今年晚些时候能够出来一个新的基准测量工具总是好事情。

那个为 Bizarre Creation 的 Blur 做的法国商业电视广告看起来很烂。

( pic via 1u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