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204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gamedevnet-daily-r11829
February 4, 2011 | Gaiiden  in General News

大家好,今天又是我。Trent 好像忙于做游戏,或者其他什么事情。事实上应该说他昨天忙于做游戏。我猜今天他应该躲在家里。大家都安全点吧,路上开车也慢点,再慢点。哦,我要说 Trent 是来在 Michigan 的,所以他今天很可能出去逛逛。星期三至今没啥新闻,但仅有的一些消息收集在这里:

Wolfire Games 在和他们 iOS 的一个作品的 Lugaru HD 的赝品做斗争。Wolfire Games 以他们的开放和慷慨著称,他们当时公开了游戏 Lugaru HD 的源码,但没有想到有人利用这个源码复制了一个类似的游戏在 AppStore 上卖钱。Gamasutra 指出,这件事情看起来就好象人么可以选在一个“清亮”的作品以及一个完整版,而这通常看起来就好象是同一家公司的行为。Wolfire 还在努力让 Apple 撤下这个游戏,并且想办法联系作者。

业内又损失一个:RIP Matt Stubbington。虽然并没有提及死亡的原因,但 Gamasutra 报道说前 Lguana Entertainment 的艺术总监及工作室创建成员之一的 Matt Stubbington 过世了,年仅 39 岁。

MTV Games 关门。卖掉了 Harmonix 后,MTV Games 正式退出。NYC 的办公室昨天也关了,仅留下了一个财务人员清理最后的文书。

Develop 推荐了 10 年开发年龄的工作室。今天是“D'awww”的故事,来自 Develop 的教育专栏由小 Jordan 报道。她是一个用微软的 Kodu 引擎工作的人。更妙的是,这是来自她老师的内容,并且其实就是一个课堂练习。我想我们在课堂上能做还有很多。

日报提醒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