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21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40
February 11, 2011 | mittens  in General News

周五了!天哪,真的周五了!我有一个完整的周末,可以开销在 Resonance of Fata,Final Fantasy 13,Golden Sun: Dark Dawn 上面,还有我期待的 Dead Space 2 的结局。我有好多好多时间啊。恩恩,哦,大家好哦。

本周的一些重要的新闻,Activision 的投资者电话会议导致了 Guitar Hero 和 DJ Hero 的灭亡,以及大量的裁员。其中运气最差的一个工作室是 7 Studios,已于昨天关门。另外一些受到这次 Activision 巨大变化影响的是 Vicarious Visions(最近出了 Guitar Hero,还有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 2)和 Freestyle Games(DJ Hero)。听到这样的消息实在很不开心,更加让人不开心的 Activision 对于音乐类型的游戏的过度热情,导致他们自己其他好游戏的灭亡。但 Activision 还是幸运的,他们还有强力的 Call of Duty 系列。无论如何,都对那些被 Activision 扫地出门的人报以同情之心,希望大家能尽快找到新的立足点。

很开心的能够看到 Metacritic 2010 年度“游戏发行商排行榜”,其中显示 Take-Two 是一个不错的发行商,因为他们在 2010 年发行了诸如 Bioshock 2,Mafia 2 以及 Red Dead Redemption。Metacritic 这种对发行商产品聚合的评分很棒,每个发行商发行的“原创游戏”清单也很好。前十名中的大部分发行商都表现不俗(而 Activision 则是被暴雪 2010 年的给力大作拯救了一把)。

Pixeljunk Shooter 2 将会在 3 月 1 日登陆 PSN。很赞,更赞的是 Tactics Ogre: Let Us Cling Together 将会在下周登陆 PSP(对于我们这些 PSP Go  的玩家而言希望它也能同时上 PSN)。下周,我等不及了。

Torchlight 2 预期将在今年夏天面世,下个月还会有 Torchlight 在 Xbox Live Arcade 的发布。(耶!)

周末愉快,GameDev 的同学们!(Xw.Y: 继续加班,杯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