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218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55
February 18, 2011 | mittens  in General News

接下来是一个三天的周末(美国的总统日),也就是说这个周末将会满满的排上 TACTICS ORGE。Tactics Orge!Tactics Orge: Let Us Cling Together 很好,我很想在日报中写写它。

网上弥漫着 Dead Island 的纯表现,无游戏内容的演示视频。我觉得很奇怪,这个游戏视频居然和游戏毫无关系。如果你喜欢这类视频的话可以去看看。

说道演示视频,这里是 Rage 的,不错。

Call of Duty: Black Ops,Just Dance 2 和 Dead Space 2 霸占了一月份的 NPD 榜单。很高兴能看到 Dead Space 2 的结果不错,不能说它是一个完全原创的游戏,或者是一个很有趣的游戏,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品牌,并且作为 AAA 游戏大作,它的表现相当不错。

这就是今天大量游戏内容描述与的日报,大家都该过个愉快的周末!Tactics Or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