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GameDev 日报 2011022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58
February 21,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今天在我们这里可能是休息日,但在其他很多地方可能都不是休息日!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还是提供日报的新闻吧。

有条有趣的消息,说 Minecraft 很快就会移植到 iPhone 上了。它不会照搬一个完整的版本,但人们一定会在车上忘记下车错过站点,还沉迷于挖岩石,躲怪兽。

我们日报的朋友 Darius Kazemi 聊了一下 Facebook 上的 Carmen Sandiego 和 Oregon Trail 新作。我自己还在想那个 Oregon Trail 1988 的想法——那里你能够开着生锈的  Pinto 从 Missouri 到 Oregon,还有狗狗,还有家人,还都以为这是一个假日——这样才能赢(Xw.Y:我在说啥?)。

Telltale 打算做一个 Kings Quest 游戏。这下家伙们在三个星期内聚集在一起,我想他们好像宣布了八个不同系列的游戏。他们真不错!

Dwarf Fortress 还在更新。最近一次更新添加了农场,饲养,还有一些基本农作物,以及扩展了游戏的交易内容。大家可以为你们的小矮人们写小说,甚至可以没有意义(也许上班时候看不太安全)。

今天结束前,请大家看看这个自制气垫船,我可没有这么个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