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10207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gamedevnet-daily-r11831
February 7,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外面很冷,还下着雪,我的心更是冻的冰凉。等下,这样的开场白我好像用了很多次了。大家应该都清楚,我现在对下雪已经非常厌倦了,我想我可以建造一个祭坛献祭活人来祈祷好天气。

嘿,索尼终于宣布他们的 PlayStation 手机了。它叫做 Xperia Play,下周上市。他们也许会不再更新 Android 上的版本了。悲剧?我?没有啦。看起来这不会对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在商业正式发行版中大家还是会继续使用各种很酷的 API 功能。

看来微软打算把 Connan O'Brien 变成 Xbox Live 独占。很高兴大家都怀念头版头条上关于他按按钮的笑话。

想听听 Bill Roper 是如何解释 Hellgate: London 的倒掉以及它的开发商 Flagship 吗?请看这里。值得一看的地方在于,我看到过很多项目,做了大量的扩展,最后的下场都不好。为了自己以及他人的安全,大家要敢于自我割舍。

今天结束前,看一下这个小鸟。小鸟在小的时候实在是很难看,但长大后就很漂亮。漂亮的小鸟,塑料袋啊塑料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