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00729 星际争霸 II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July 29, 2010 9:10:53 PM

星际争霸 2!!!我今天早上把 Campaign 打完了,现在一小时前刚刚睡醒――这个游戏是星期二能开始玩到,这天刚好是我的生日。最好的生日。现在我正在看各种成就,以及我的 Ladder 排名――我现在在 Platinum Peague 上是第 75 位(正在快速下滑,哈哈)。最棒的事情是,我能够和高中时代一起玩星际的人重新一起玩星际 2。我还曾经做了一个程序来盗用我爸爸的互联网帐号以便于我能偷偷的登录网络呢――当时我基本上一直不上前两节课的。那么,大家如果有人在战网上的话,可以通过 gaiiden@blade-edge.com 给我好友邀请,或者能够直接用名字或者代号来添加我 Gaiiden/400。不过这样做似乎不会将我加入你的列表中,如果你这么做的话,记得再给我一个"hi"的消息哦。

星际 2 并没有花费 100 百万美元,魔兽世界才是这个开销。现在看来我上周说的那个关于星际 2 达到 100 百万美元的预算成本并不是真的,事实上魔兽世界的开发才是达到了这个花费。暴雪说"由于竞争上的原因"他们不会公布星际 2 的开发成本。这里有商务或者财务人事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吗?我实在很想知道!拿它和 GTA4 以及 GT5 做做比较一定很有趣啊。

North Carolina 游戏开发商的税收优惠。据说:"North Carolina 的州长 Beverly Perdue 在周四签署了一份法案,在 2011 年 1 月 1 日开始给予互动数字媒体产品税收政策的激励"。想要在你自己的州中寻找税收优惠的政策吗?也许大家应该组织一下,想 North Carolina 的 Triangle Game Initiative 那样。

GameStop 买下了 Kongregate,这周最让人吃惊的收购案之一,零售商 GameStop 带走了独立 Flash 游戏门户 Kongregate。这对独立游戏社区意味着什么?Gamasutra 组织了一些访谈,可以去看看。


有些人收集硬币,或者邮票。这个家伙收集 CPU。他有好多 CPU 啊。

在盐湖城找工作吗?你真幸运,EA 刚刚在那里开了个新的工作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