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0803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August 3, 2010 3:50:39 PM

又是一个星期二,又是一份来自 Promit 的 GameDev 日报。我本来已经想到了一个非常棒的内容写在这份日报中的,但是忽然又茫然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擦。

恩,星际争霸二广受欢迎,已经无需多言了。

有一些已经退役的 NFL 球员状告 EA 在 Madden 09 中使用类似他们的形象。有人能解释一下这真的能构成合理的状告原因吗?听起来好假啊。

我们都喜欢在线,Nielsen 一直在关注美国人是如果打发在线的时间。通常,游戏是一个大头,社交网络和电子邮件也十分受欢迎,这些好像也没什么意外哦。

我一直认为阅读那些关于游戏是如何被设计以及开发的"事后诸葛"类(Xw.Y: Post-Mortems,我觉得这个翻译不错,有人能提供更好的说辞吗?)的文章是有着非常大的价值。Gamasutra 刚刚发布了关于 Unchart 2 中战斗的开发第二篇,值得一读。

糟糕,我今天还有别的事情要做,要快点结束这个日报,好像每天都如此。这大概就是自己刚刚开始做一家新公司的遭遇吧。不过我还是比较好奇,你们的公司都在使用什么 3D 软件解决方案?我估计都是 Max 或者 Maya 吧?这是最流行的了,但除此之外还有好多可供选择,很想知道你们有没有其他成功的(或者失败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