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0805 炎炎夏日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August 5, 2010 4:14:43 PM

恩,还有人沉迷于星际二吗?我还很沉迷啊。

工作室新闻:Whiteout,High Voltage。GRIN 的一些前员工聚在一起成立了一家新工作室 Whiteout,这已经是 GRIN 倒下后的废墟中出现的第三家工作室了。Whiteout 的计划是关注与用 CryEngine 3 制作的作品的可下载内容。同时,High Voltage Software 最近被迫裁员 20 人,而且还存在潜在的裁员可能性。预祝那些头上悬着斧头的开发者们好运气。

Google Wave 挥手再见。Google 终于承认 Wave 是一个失败的尝试,并且关闭了该平台上所有的开发工作。这个服务还会继续开着――暂时的――最终会被关掉。主流社区都认为这个服务关闭影响不大,当然肯定还会有不少人力挺这个服务的,我们还记得曾经经历过什么很棒的波吗?

"休闲游戏玩家"并不意味着"懒惰的玩家"。Zynga 看来是认为人们对此并不在意,擅自关闭了一个叫做 Street Racing 的 Facebook 游戏,都不和用户做过多的解释,然后给了用户一些其他游戏的游戏币作为补偿。他们这么做是不对的呀!

Visual Studio LightSwitch 让非程序员变得更强大。微软已经准备发布一个叫做 LightSwitch 的产品――这是一个拖拽图形化的编程工具,对那些不熟悉编码的人,能够更加方便的做应用程序,大家都等着 8 月 23 日的发布吧。


上周我们都看到了好多好多的 CPU,今天我们来看看好多好多的游戏机

Kotaku 重点报道了这个很酷的开发中的 MMO 游戏,叫做 Infinity。听起来很耳熟?这是因为它是我们的 Ysaneya 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