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227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1485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December 27, 2010 10:18:03 AM

恭喜大家经历了圣诞节还生存了下来!既然如此,大家一定也会对接下来的新年十分享受了。我问 Santa 要了新的 GDNet 页面的软件,看起来已经交付了。

Humble Indie Bundle 2 就要结束它这次的销售了,净利润超过了 1.8 百万美元,为了让这件事情变得更好,他们将第一次的 Humble Indie Bundle 放在一起搭送了。

Steam 也依然保持着大量的节假日的销售记录,Torchlight 的售价居然只有 5 美元, FEAR 的礼包价值有 10 美元。每天都有新的销售活动——下一次活动就在这个帖子的 1 小时后。

这里还有一个有趣的 96 页的手册,用来解释如何使用 PXTone 程序来制作很棒的游戏音乐。纯手工打造,因为原版的手册是日文的。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新闻,因为大家都在休假。有兴趣的话可以跟帖回点新闻。大家买了什么?在 Boxing Day 销售日中你们买过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