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113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776
January 13, 2011 | Gaiiden  in General News

又到了日报更新的时间了!

PS3 破解更新。索尼对 PS3 被破解的反应发生了变化,他们做了一个临时的措施想要限制这群黑客的行为(主要是一 Geohot 为首的一小撮人)。在这次,看来索尼无法在近期阻止这种破解方式,据说索尼会采取一些严厉的措施远程关闭那些被破解的主机

IGN 为独立游戏开发商提供办公场所。对当地的独立游戏开发者而言,IGN 做的这件事情相当不错,IGN 在他们 San Francisco 的总部为六个提交申请的开发团队提供免费的工作场所。这些团队能够在那里呆上六个月,并且可以使用 IGN 办公室内的所有资源。

澳大利亚的洪水也影响了游戏开发者们。Develop 有报道说在澳大利亚 Queensland 地区的洪水影响了游戏开发者,人们要救助朋友,家人,甚至整个工作室要关闭。为 Queensland 的同行们祈祷。

Minecraft 做到了百万销售记录。虽然这是可预期的,独立游戏 Minecraft 正式宣布他们达到了百万销售并且销售额还在攀升。我猜想他们会不会一直监控着这个数据,不过事实上他们可能没时间看,因为一直在忙于写代码。全面的来了解一下这个游戏,我们谈论的这个游戏在最初 alpha 阶段每个售价 9.95 英镑(13 美元),现在 beta 阶段每个售价 14.95 英镑(20 美元)。这里并不想说价格的差异,这里说的这个游戏几乎没有任何市场宣传预算,也没有附属于任何发行商(我知道或大或小的发行商对此一定会表示可恨)。更让人吃惊的是,统计显示着百万的销量近来在 31.5% 的注册玩家。最后,我们这里谈论的游戏还是一个 PC 平台上的作品,甚至还是一个未完成的作品。恩,哇。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最终入围者揭晓。大家可以去看看,年度游戏奖是 Red Dead Redemption,Mass Effect 2,Call of Duty: Black Ops,Limbo 和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两个有趣的事情是,独立游戏 Limbo 居然入围,以及 Minecraft 同时被 GDCA 和 IGF 提名。期待三月份的颁奖典礼!

哦,THQ 发布了他们新的 logo 设计

看看来自 Super Meat Boy 的原声音乐的钢琴排列。不错!

日报提醒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