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103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January 3, 2011 9:35:06 AM

GAMEDEV.NET 好。新年好!周四的时候我可能会很忙,所以大家在这个周一的一清早就看到我出现在这里了。我已经坐立不安了,我很盼望着回到工作岗位上去。对于游戏行业来说,上周是安安静静的一周,所以让我们一点点恢复吧。

上周宣布了这次 Independent Game Festival 的评审团的组建,都是一些值得让人尊敬了家伙们。今天某个时候也将会宣布这次 IGF 的入围者。真希望我也是其中一个评审,那我至少能为那些好作品投上一票两票的。

鉴于日本游戏市场总是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口袋妖怪(黑)/口袋妖怪(白)和怪物猎人移动版第三次领衔日本 2010 年度销售(以及 PSP系统的总销售)我对这些游戏都很喜欢,我总是喜欢时不时的玩一下口袋妖怪,怪物猎人也很赞。我还看好 PSP 的 The Third Birthday(Parasite Eve 3),这个应该就快要在美国销售了。

嗯,确实没啥新闻。这里有一个关于 2010 年免费的打枪游戏列表

说道年度游戏的争论,我罗列了一个个人最爱的 2010 年游戏清单。我能够确定并且保证我列出来的游戏都是我喜欢的游戏。恩,我只是在说我自己,我还把我最后做的一个游戏,在 Kongregate 上的 Broken 也列了上去。希望大家有空都试试(它现在已经有积分榜了!)。

既然今天没啥新闻可说,如果你们还没有去弄一下 Nier 的话,毫无疑问应该去弄一下。这是我玩过的最有趣的动作 R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