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106 贰零壹壹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January 6, 2011 10:43:56 AM

在这周就快结束的时候,我回来了。我和 Trent 本周交换了一下日报的撰写,于是我能遇到大量的新消息,他只能将周末没什么内容的消息去拼拼凑凑,现在让我们看看这周的新闻吧。

这周最重要的新闻应该就是 CES 了。微软说 Xbox 使他们企业成长的巨大支柱,他们还提到了 Kinect 卖出了八百万套。看起来市场渗透做的很不错。他们还宣布了 Xbox Live Arcade 上的 Torchlight,以及其他一些细节。

CES 上最让我感兴趣的 NVidia 和 Microsoft 一起宣布 Windows 将要强力支持 ARM,NVidia 将会提供一系列 CPU/GPU 芯片组(以及指令级的 GPGPU 顶点运算能力!),预计微软将会提供工具,应用程序还有系统。大家就准备好期待大量传奇级别的作品从 x86 移植到 MSIL/ARM 吧,同时,我还期待着出现一个模拟器或者动态解释层软件来兼容旧的版本。好消息就是那些已经将一些经典软件转移至 .net 框架的团队们,他们对这次的改变将会变得更加顺畅。

继续 CES,Intel 谈论了很多他们第二代 i7 芯片系列,Sandy Bridge,其中提供了已经深度整合的图形处理能力。还记得 Larrabee 吗?不过这次看起来还是很强力的。Valve 已经开始指出它到底多么给力了。

世嘉宣布他们要扩展他们的业务范围,用控制嘘嘘来游戏。好吧。

今天结束前,别忘了去 Science Daily 看看,弄明白为什么你的猫太紧张而无法吃东西

====
又是一年新来到,在这里祝 GameDesignOutside 的观众们新年好。大家能忍受这里的烂翻译也不容易{哈..}。学生朋友们考试顺利,工作朋友们工作顺畅,国内的朋友们顺利拿到国外的 IP 看 Youtube,国外的朋友们顺利拿到国内 IP 看 Youku。最近比较忙,预计还将忙很长一段时间……希望新的一年里这里还能及时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