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10121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10
January 21, 2011 | mittens  in General News

希望大家上周都很想我,因为我很想大家。我希望我没有单方面的想念大家,那样我会很受伤。

取消了 Caribbean: Armada 的盗版,公布了表现平平的 Tron 以及各种不怎么样的管理后,Disney 关掉了加拿大的 Propoganda Games。听到这样的消息挺不幸的,这看起来都是由于一个大公司并没有很好按照许诺般的管理一家开发商。希望受到影响的那些同学们能够尽快安稳下来。

Dissidia 012【duodecim】 Final Fantasy 看起来不错。

年度 Interactive Achievement Award 的提名今天揭晓,基本上每个你认为应该得到提名的游戏都得到了。这个清单上包含了 Red Dead Redemption,God of War 3,Mass Effect 2 等等。

任天堂的 3DS 将在 3 月 27 日登场,售价是 249.99 美元。作为一个强力的掌机玩家,我表示很兴奋。我一直都在玩我的 DS(当然更多时间在玩 PSP),我想 3DS 可能也会是同样的情形。我想 3D 的效果应该会很好,但更重要的是,它的操控设计也很棒,我表示开心。3D 的效果还有一个滑动条可以让你控制“3D 的程度”,这也让我觉得很开心。这个机型的发布似乎并没有什么更多的好作品,但有不少大作都将会在之后的一个月内发布,我还是很开心。

我还是买了 Deadly Premonition,我期待着这个周末可以去玩一下。下周 Dead Space 2 就要出来了,考虑到我对第一作的大爱,我对这一作也寄予厚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