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GameDev 日报 20110128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22
January 28,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日报的读者大家好!和以往不同,今天我来写周五的内容,周五应该会有很多新闻。

昨天的大事件是索尼的发布会,证实了 PSP 的继任者,叫做 PSP NGP。它有一个触摸屏,一个背面的触摸板以及两个模拟摇杆。先不提它会让我的双手显得古老而陈旧,它的价格据说是非常“可以接受的”。至少索尼是这么定位的。Kojima 可能在他的衣袖里藏者其他东西。他们还宣布有很多 PS1 的游戏都会登陆到 Android 上,可能就是那个大家都见过的泄漏照片。基本上,如果你喜欢掌机,这就将是你将来要花钱的地方了。另一个好消息,PS3 看来在不久的将来会经历一系列的补丁过程。

Platinum Games,这个 Vanquish 的制作商,宣布了 Anarchy Reigns。我想我还是会花钱买的。

奇怪的消息,任天堂赚钱的速度变慢了,他们的净收入下降了 74%,因为 Wii 和 DS 的营收大量下滑。他们其实还是很赚钱的,只是没有赚的那么多了,知道吧?

嘿,原来 Crysis 2 的演示版是这个版本很 bug,而不是我玩的烂。至少这可以成为我的借口了。

别忘了 GOG 的 The Last Express。如果你们还没玩到,应该去看看。

那个做了 Deadwood 的家伙继续去做 Heavy Rain 的电影版本了。我预期这个电影就是有一个在那里给你展示一编打穿游戏吧。

今天结束前,大家可以很无聊,或者去看看 Run DMC 有多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