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124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eneral-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817
January 24, 2011 | Ravuya  in General News

周复一周,周一复周一,周一日报复周一日报。上周我们已经知道,周一的报纸通常都会多公众舆论观点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力了。

Rockstar 的 L.A. Noire 的尝鲜视频放出,继续让我觉得惊讶。看着演员们华丽而复杂的表演,我想到时候他们的光盘上一定有大量华丽的动画数据。这个游戏将会在 2011 年 5 月问世。

Valve 计划在 Portal 2 中为玩家提供用户自己创建关卡的功能。当然这个编辑器还是基于 Windows 的,但可以想象的是这将在 Valve 和 Microsoft 体现这种自由度的协议中带来些什么。

从 Elite 后我就一直关注 David Braben 和 Frontier。我原本还不知道他们做了 Kinectimals。我正在期待他们将要做出 The Outsider。不幸的是,这个游戏现在回炉了,不少人都被裁了。希望大家都很很快的找到工作。

Dead Space 2 明天就要来了。大家都应该去买一个,我就会去买,然后一个人躲回家里尖叫,让那些亡灵们吞噬我的大脑,或者随便他们吃什么其他地方。这里是一篇发在 Gamasutra 上的文章来阐述为什么 Dead Space 2 会让大家有这种感受

看看这个发给 Roger Ebert 的信件,它想说为什么 3D 电影并不能很好的工作。这是一个很详尽的解释,说明为什么我在 2D 的屏幕上看了爱丽丝漫游仙境的 3D 电影后感到头疼。

Bill Budge 获得了 Arcademy of Interactive Arts 和 Sciences Pionneer 奖项,我认为这个奖符合预期,大家也许还记得 Pinball Construction Set,如果你不知道的话,还是去熟悉一下吧。

今天结束前,你可以去看看 Brian Fargo 的采访,谈论 Wasteland,Fallout,Stonekeep。或者你可以做其他更烂的事情。

我上个周末花了不少时间思考 Deadly Premonition。那个“Whistle Tune”很有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