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10110

http://www.gamedev.net/page/news/index.html/_/gdnet-news/the-daily-gamedevnet-r11770
January 10, 2011 | Ravuya  in GDNet News -----  

我正在睡觉的时候,居然有人改了好多东西啊!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很担心有什么鬼魂之类的东西胡乱修改我们站点的软件。我会试着让这种改变不影响我自己。这个周一有不少有趣的消息呢。

任天堂的 Satoru Iwata 开始为人们打预防针了,说 3DS 有可能会对健康有潜在的影响。我一般玩 Virtual Boy 超过 10 分钟头就会很痛,所以 3DS 可能也差不多。我个人还是会等待 1 月 19 日,到时候任天堂会宣布他们这个小小的手持设备在北美的销售日期。我还不确定到时候我是不是会失望,但我想三年内应该不会有更小更好的设备了,所以我还是想要它。

说起手持设备,这里有一个手机,而索尼一直否认它将能够有玩 PlayStation 游戏的模拟器。这是一个第三方的 Android PS1 模拟器,比较假吧。

如果有人对新的 Elder Scrolls 游戏感兴趣,这里还有更多的消息

对于拥有一个 Android 手机,而不是 iPad 或者 iPod touch,我最最后悔的就是玩不了 Minotaur Rescue,Jeff Minter 的最新作。

这个东西居然花了那么久才出现,现在大家可以将 Pac-Man 和你其他朋友们放在你的 GPS 上了。Wakka wakka wakka,噢,等一下,calzones?我也要去弄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