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GameDev 日报 20101210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09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10, 2010 9:42:51 AM

嘿!好久不见,GameDev 日报。我猜大约有两周了吧,两周了啊。大家也许会好奇,感恩节我干吗了,我其实去做了一个大饼,我可从来没做过大饼。我的大饼是一个苹果饼,并且我用这块大饼战胜了我的一位女性朋友的大饼。

Bit. Trip Flux 的尝鲜版看上去非常好,并不像是小蝌蚪游啊游,恩,很想玩一下。

CoDBlOps 在第一个月里卖出了八百四十万份。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强大的数字了。在 NPD 十一月份榜单前列的还有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很好!)以及 Gran Turismo 5(非常好!)。考虑到这些游戏,真是相当不错的一个月。

索尼打算为 Killzone 3 的发布同时发布一个 Move 的周边: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塑料机枪。这个附件售价将会是 39.99 刀。索尼以前曾经为 The Shoot 也发布过一个类似于手枪的 Move 版本。

Ahem: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 Tactics Ogre。LET US CLING TOGETHER。我猜这个游戏一定很棒。

说到那些一定会很好玩的游戏,索尼和 Naughty Dog 昨天宣布了 Unchart 3: Drake's Deception,还在 Spike VGA 上放了完整的视频,并会在下周的 Jimmy Fallon 的晚间秀中放游戏实际演示版本。看起来 Drake 将会在明年某个时候登场。

恩,游戏!这个周末我将会第二次玩 Vanquish,也许还有 Transformer: War for Cybertron 做为备选。我还要把 Dead Rising 2 拿出来把它打完,另外再回顾一下 Uncharted 也许也有必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