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GameDev 日报 20101129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9104
Posted by: Mike Stedman at November 29, 2010 10:37:39 AM

我刚刚路过一个线缆的柜子,里面发出嗡嗡的声响。小心起见,我立刻召唤了一个维修工,在今天这样的世界中,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维修工很快就来了,这是一个高个的男人,看上去很健壮,满脸油污,他带着一个像镜子般的太阳眼镜,酷酷的看着我。用人类特有的方式耸耸肩膀,然后直接把柜子的门踹翻。“这里就是你的问题”,他如此说到。没错,现在是我的问题了——这个线缆柜子彻底垮了。

如果这个周末大家找我聊天的话,我会悄悄的告诉你 Costume Quest,还有一个来自 Double Fine 的新游戏,已经可以下载了,叫做 Stacking,是关于一个叫做 FIFO 的小男孩以及他在 Hanoi 的冒险经历。

美国的同学们,大家在 Black Friday 出门了吗?据说卖出了九十万台 Nintendo DS。考虑到我已经有两个 DS 了,所以我很想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买 DS 只是为了满足一下收集的爱好。如果错过了 Black Friday,Amazon 依然还在做销售活动,估计会叫做“Cyber Monday”。

Jane Jensen 将带来了也许是 Gabriel Knight 上最好的冒险游戏之一,只是你偶尔不得不做一些小胡子。她回来了,拿着 Gray Matter,目前 Demo 版已经出来了。

Wikileaks 谣传中的服务器地址看起来很棒。而我的服务器则在一个布满线缆的柜子里,偶尔还有猫咪在里面休息。

今天结束前,请尽量不要想这个机器人会出现在你的窗前。为什么机器人总是那么怪异呢。。

====
貌似上周官方更新很少,于是翻译顿时轻松了很多。。又貌似GDCC又要开始了,今年估计还是没空去,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