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GameDev 日报 20101208 麻球大赛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89941
Posted by: Promit Roy at December 8, 2010 3:33:51 PM

是时候来写写周三的日报了。剧透一下:这个日报的结尾会是一个厚颜无耻的自我推销广告。我已经警告你了哦。

2011 年度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 开始接受提名。大家会选谁呢?

iOS 继续大步迈向手持设备游戏领域。现在说这个还有点早,DS 和 PSP 依然是这个领域的领跑者。我认为 Apple 和 Android 将会成为移动游戏未来市场的玩家。任天堂和索尼必须变得更有创意才能继续参与这个市场。看来目前索尼已经交了他们的答卷。我喜欢。

数字销售方面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EA 预期今年的总收入可能会有 20% 来自数字销售渠道。好多钱,好多销量啊。另外听起来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 也在这方面收入颇为乐观。

Zynga 还继续霸占着社交游戏市场么?没错,他们依然霸占着。他家最新的游戏 CityVille 一开启的第一天就收获了几乎三十万的玩家。

差不多说完了,今天也没啥新闻。我就职的公司已经展示了一组新的演示视频,希望大家喜欢。

====
恭喜一下一位版友获得麻球大赛校园组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