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217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680
Posted by: Trent Polack at December 17, 2010 9:16:29 AM

我来了,贰零壹零年来在 Trent Polack 出品的最后一份 GameDev.net 日报。我没骗人,大家都看到了,我已经很累了,我甚至都没玩游戏就累了,我还要工作,也就是说,我差不多就是一个人形的躯壳。

L.A. Noire 有一些不错的技术(还有来自 Mad Men 的 Ken Cosgrove!)我希望这个游戏在技术上会很棒,并且很有表演天分。

Mac App Store 定在 2011 年 1 月 6 日发布。考虑到 App Store 是iOS 平台设备上广受欢迎的购物平台,我很想看看 Mac App Store 会如何影响 OS X 上的程序/游戏的销售。也许我也会提交一两个作品上去卖卖看,也许我还能赚点钱。也许我的游戏能卖出百万份。我觉得这很棒,我有钱花了。

说道 iOS,Epic 昨天发布了支持 iOS 的虚幻开发包(UDK)。我认为“移动平台的下一代画面”的宣称的意思是“下一代”当前已经做到了,同时,介绍视频还未移动游戏开发描绘了美好的未来。这个工具包本身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考虑到这是 Unreal Engine 3 呢),引擎本身在 iOS 的设备上的兼容性也让人难以置信。我很想看看人们会用这个东西再折腾些什么出来。

我很想立刻就玩到 Need For Speed Shift 2: Unleashed。这个叫做 Shift 2 的游戏,只是使用了 Need For Speed 的商标,这让我很困惑(和 Shift 一样让我困惑,Shift 本身在游戏商业上以及评论界都获得良好的反馈)。但是无论如何,我很想玩。(Xw.Y:我猜这里原作者说的 confuse 的原因,是因为这一代的 Need For Speed Shift,实在不像一个传承的 NFS 游戏,我个人认为它更像是 Burnout 的续作。。好吧,其实就是 Burnout 的工作室做的……)

同时,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延期了,为了进一步“改善”。游戏预期在 2011 年 4 月到 2012 年 3 月间发售(也就是育碧的下一个财年)

既然我在接下来的几周都不会出现,先祝大家圣诞假期快乐,以及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