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GameDev 日报 20101221 CityVille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981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December 21, 2010 6:59:27 AM

呃,Promit 总是说,“兄弟啊,我现在真的没法写日报了呀”,然后我说,“没问题,伙计,我来吧”,然后他要说“真的么?”,然后我就会去看一下我的 GReader 里面打上了星号标记的帖子……十个,等等,我说,我这里很挫的酒店网络只刷出 10 条信息。然后我刷新了一下页面,还是 10 条。也许是糟糕的互联网以及 Google 把我上周的记录都丢失了吧。可能就是这个状况。还是说大家都去休假了呢?随便吧。这里是悠闲的星期二……

桌面游戏和纸牌游戏进入了第三届 Global Game Jam。这是一个在一个周末,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的游戏年度聚会。前两年办的很成功,去年有接近 900 个游戏,4,300 个参与者,并在 37 个国家的 125 个地区举行。今年开始接受桌面游戏和纸牌游戏的比赛。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2011 IGF 的 Nuovo 最终入围者揭晓了。只是为了宣扬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游戏,Nuovo 奖项对游戏项目很不错,这次会有这 8 为入围者进入 2011 的比赛。

Harmonix 状告了前母公司 Viacom。在 Rock Band 的创建公司 Harmonix 和他们的前母公司 Viacom 之间麻烦不断,最近将 Harmonix 挂牌出售。现在前股东持有人宣称 Viacom 是为了通过“操控成本”来躲避支付奖金。我们一起看看接下来的事态的发展吧。

日报提新

日报中文版

( pic via CityVille )
====
自私广告一下,最近沉迷CityVille,求好友交换。有一起玩的请同学猛击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