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GameDev 日报 20101216

http://www.gamedev.net/community/forums/topic.asp?topic_id=590598
Posted by: Drew Sikora at December 16, 2010 9:58:52 AM

我在台北向大家问好!现在是晚上 10:19,但是如果我在家里的话则应该是早上 9:19。所以我终于在今天一早来给大家写一份真正的日报了。我还要为明天早上七点半的演出做准备,真棒啊。

工作室新闻:Square Enix,Sensory Sweep,Monumental,Tequila Works。现在看来似乎 Square Enix 原本对 Final Fantasy XIV 期望颇高,而这次颇为坎坷的发布使得公司将他们的利润预期下调了 91%,同时还波及到了该公司的其他项目,PS3 的 FFXIV 以及很受期待的 Deus Ex: Human Revolution 延期。Sensory Sweep 的前总裁看来也过得不好,我几个月前就说过这个故事,并且论坛上也有过讨论。这个工作室的创始人,David Rushton,现在面临监禁,并且还欠了 516,819 美元。Monumental 有一些好消息,他们在最近的一次重组中继续保留了员工队伍。最后,去围观一下一家新的西班牙工作室,Tequila Works。

澳洲 18+ 的游戏评级问题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原本澳洲 18+ 的评级运动看来有了些起色,但上周大法官决定将延期做决定——并且对最终结论并没有给出任何倾向性的暗示。这使得澳洲的游戏开发社区很是失望,自从今年年初以来一直的运动大家都失望。现在甚至还有 MA15+ 的讨论,但谢天谢地先把 18+ 定下来吧——不然澳大利亚的群众还是只能玩那些未成年人玩的游戏。

Epic 今天公布了 iPhone 的 UDK。Mike 在周一已经说明了 Infinity Blade 在付费应用市场是多么的成功。想采取行动吗?现在你的机会来了,UDK iPhone 今天正式公布还有详细的价格

triangle Games Conference 重新命名。我今年本来想去的,但他半岛 Raleigh/Durham 地区了。那里有一个不错的开发人群。明年他们改名叫 East Coast Game Conference 了。现在也已经开始接受作品提交。

日报提醒

(Xw.Y: 恩?我没有遗漏哦,这段真的没有了。)

日报中文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